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黄晓明登港刊封面 空前的阵容打造时尚大片(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2日14:09 来源:搜狐娱乐

  因为《神雕侠侣》等剧在港台的热播,《鹿鼎记》在这个暑假也是来势汹汹,做为“内地第一小生”的黄晓明在两岸三地的人气是持续增长,时尚帅气的外型更是让他频频成为港台各主流杂志的封面人物。

  香港《君子》杂志此次为该刊二十周年庆推出特别刊,不仅主打环保主题,而且还选择了目前在两岸三地都非常走红的“内地第一小生”黄晓明登上封面人物。从香港空运来最新一季男装,台湾著名摄影师KK FONG特意飞抵北京,国内知名造型师唐毅助阵,空前的阵容打造出来的照片出奇的好,令杂志社在两版封面中始终左右不定——一个是主打环保概念,一身绿衣的黄晓明,另一个则是身着金黄服饰非常霸气的黄晓明。在难以取舍的情况下,最后更是破天荒的以双封面形式出市,由消费者自己来决定购买自己喜爱的封面。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