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港姐生日与香港回归同日 与香港先生共庆生(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2日11:50 来源:搜狐娱乐

  12位女孩遇上12位男孩会产生什么效果呢? 答复便是美女+型男=数十位传媒。12位候选香港小姐及12位香港先生昨天下午3时齐集香港将军澳电视城,为电视节目「当香港小姐遇上香港先生时」进行录像。

  大会司仪由吴家乐、曹敏莉及陆诗韵担任,节目内容分多个部份进行。两组年轻男女分别坐在录像室两旁,然后播放早前于番禺拍摄的外景片段,由于各人均是第一次观赏这些精彩内容,故当有趣的画面出现时,立即引来每堂笑声,部份香港先生可能是在外国长大的缘故,故不时鼓掌及欢呼,场面十分热闹。一众佳丽亦被对方的热情及投入影响,顿时变得活泼起来,使整个录像室情绪推至高涨。

  随后便由12位港姐说出对12位香港先生的印象,有些说某香港先生像艺人黎明、国家篮球名将姚明、歌手张信哲(博客)张敬轩等;又有些表示感到某男孩像婴儿般需要受人呵护;最惹笑的是8号姚婷芝说其中一位香港先生很有中国传统男性的特征──即是像她的父亲。

  经过一轮有趣而温馨的环节后,12位港姐需立即评选哪一位香港先生可夺得「最具型格创意奖」及「最具阳光奖」,答案是──都是留待电视节目播放时让你亲自观赏吧。

  今天还加插了一段小插曲,就是在录像中的休息期间,工作人员突然送上一个生日蛋糕,原来今天是既是香港回归之日,也是5号梁倩汶的24岁生日,当一班俊男美女合唱生日歌之后,男孩们送上一束很漂亮的鲜花,女孩们则献上写满祝福字句的生日贺卡。倩汶表示对于众人这般爱护自己很感动,她的生日愿望如每年一样,都是希望所有人均身体健康、世界和平。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