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红楼》公布四春定妆照 红学家称故弄玄虚(图)

(从左到右)探春、迎春、元春、惜春

  昨天,新版《红楼梦》剧组公布了元春、迎春、探春、惜春这四位贾府贵族小姐的定妆照,其中迎春的饰演者张笛为首次亮相。

  李少红口中象征古代女子身份地位的“额妆”,同样运用在这四位贾府小姐身上。元春的饰演者何琳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发饰时,也认为比较接近戏曲风格:“不过整套造型一出来,就感觉结合得恰到好处,这样的装扮在当时应该是很时尚的。”相比其他角色,何琳的试妆过程更为繁琐:前后大约经历了五六次,复杂的穿戴还必须动用大批工作人员帮忙。


  新《红楼梦》演员的定妆照曝光后,招来了不少非议。红学家邓遂夫就对“黛钗”的额妆表示反感:“头上那些东西弄得太过了,有点故弄玄虚、胡编乱造的感觉。戏曲造型都不会有这么难看。”

  另外,随着宝黛钗扮演者的陆续曝光,大观园中最厉害的女人——王熙凤究竟花落谁家,目前已出现三个版本:一是黛玉的扮演者姚笛改演王熙凤;二是由人艺演员徐菁遥出演;第三个人选傅冲则看似最为确凿。但傅冲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对出演王熙凤期待值已不高。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熙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