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时装界灵感女神”科舒诺娃生前影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1日23:22 来源:搜狐娱乐

  国际名模罗珊娜·科舒诺娃于28日下午被纽约警方发现疑似跳楼身亡,年仅20岁。据报道,科舒诺娃于28日下午两点半左右陈尸纽约金融区街中。警方表示,科舒诺娃可能是从9层楼高的地方跳楼自杀,位于住宅阳台外面的防护网也有被破坏的痕迹,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Sunday Times of London》2005年曾将罗珊娜·科舒诺娃比作“当代时装界的灵感女神”。她一头瀑布般的秀发已成为其标记,长长秀发也是其出生地哈萨克的美女象征。她的模特公司IMG收到噩耗后感震惊,现正打探关于其死因的消息。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