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版《鹿鼎记》引热议 乔振宇被封最帅郑克爽

  都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带点小坏气质的男生往往能收获众多女性观众的芳心。在最近热播的新版《鹿鼎记》中,由著名导演张纪中力捧的内地当红偶像小生乔振宇就享受到这一“待遇”,专攻大反派郑克爽的他,却意外捕获众粉丝芳心。

乔振宇(右)与应采儿剧照

  从乔振宇确定要出演郑克爽开始,便引来无数话题,一贯爱护支持乔振宇的广大影迷对于他此次尝试反派的举动展开热烈讨论。支持、不支持,赞成、不赞成,成为壁垒分明的两大阵营。乔振宇表示他一向喜欢挑战,希望通过出演反派角色能够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持支持态度的影迷们觉得对乔振宇而言,这是一次很好的实现夙愿的机会,所以对乔振宇的出演大力支持。而持不赞成意见的影迷们也是出于对乔振宇的爱护,担心在《鹿鼎记》中如此不讨好的郑克爽角色,会影响到乔振宇本人的形象和未来的发展。最终对乔振宇的决定挑战自身演技功底,双方在各抒己见、积极交流之后,求同存异,终于达成共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乔振宇。

  而乔振宇在《鹿鼎记》中的表演也没有让人失望,面若潘安,翩翩公子的郑克爽让人眼前一亮,堪称史上最帅,就连阅人无数的张纪中导演也连连称赞:“这位郑克爽潇洒帅气,更有世家子弟的贵气浑然天成,女人想恨也难呀。”有张导力捧,加上本身素质优良,相信这位内地新偶像,会让广大观众对乔振宇的演技有新的认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振宇 | 郑克爽 | 张纪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