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孟广美人生路重新出发 穿名牌拍写真(图)

设计对白:老娘从零开始
设计对白:老娘从零开始

  孟广美刚经历人生剧痛,毕生积蓄全被涉嫌诈欺的义籍前男友Corrado玩完。可能因有感而发,她穿某品牌早秋帅气的骑马装拍摄 “星品味”专题时,聊到曾经有多爱骑马,现在却不再骑的时候,意有所指地说:“马很漂亮,很帅气,但你若压不住它,就会变成它压你!”

  孟广美与Corrado交往4年半,两人足迹踏遍全世界,搭的是直升机,住的是豪华顶级酒店,以去年初两人与朋友共8人同游阿根廷冰川为例,就足足花掉420万台币,奢华到最高点。孟广美被逼着从云端回到现实,情伤的打击,不言可喻。

  失去积蓄,孟广美开始积极工作,对于理财也更审慎。她坦言自己一直是名牌爱用者,一方面是因为年轻的时候相信名牌可以增值,另外她在香港发展,名牌是“必需品”,她笑说:“在香港,人人都很注意行头,连欧巴桑都化妆拎名牌。”

设计对白:人老珠黄,只好多穿点衣服
设计对白:人老珠黄,只好多穿点衣服

  孟广美建议年轻女孩,买名牌别买季节性商品,材质越特殊,越保值。她拍“星品味”时,该品牌多款早秋包包使用特殊材质,帅气长靴不管流苏或铆钉装饰,都令商品更具质感,也是值得投资的好货。

  拍摄张纪中武侠剧《神雕侠侣》时,她演女魔头李莫愁,有一天因为马突然狂奔,让她从马背上后翻摔下,险丢小命。

  后来她又目睹有临时演员被马蹄踢到,整片头皮当场被掀起来,从此除非工作需要,她不再骑马。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广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