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珍珠雨》新老武侠明星聚首 于波刘永惺惺相惜

  由于波、吴辰君、杨俊毅等人主演的34集都市言情剧《让爱化作珍珠雨》前不久在哈尔滨、河北等省市播出后,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和撕心裂肺的情感纠葛牢牢吸引了观众的目光,取得了上佳的收视率。其中“武侠王子”于波与香港邵氏老牌功夫明星刘永在戏中出演一对父子,更是引起了观众的极大兴趣。

剧照

  于波作为古装武侠剧的一线小生,曾经主演过《萧十一郎》、《把酒问青天》、《幻影神针》等众多古装武侠剧,早就是电视观众的“熟人”了。提起刘永的这个名字,许多观众肯定会觉得十分陌生,但要说起他在80年代演过的香港电视剧《秦始皇》,就称的上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其中秦始皇的扮演者正是刘永。此外,刘永还曾经是同狄龙、傅声等人齐名的邵氏公司功夫片当红小生,演过的古装片、功夫片不计其数,其中李翰祥执导的“乾隆系列”和楚原的“陆小凤系列”电影是他的代表作品。这回两位武侠明星一起脱下古装换上时装,在《让爱化作珍珠雨》中聚首,刘永扮演元大集团董事长元奎恩,于波则扮演他个性叛逆的义子元皓勇,可谓成就了一段荧屏佳话。

  对于从小看着刘永的戏长大的于波来说,能跟自己仰慕的老前辈一起拍戏,心情自然是既紧张又激动,第一次见面只是远远地站在一旁看刘永拍戏,而刘永看到他就热情地招呼道:“小伙子你过来,你就是演皓勇的吧。”两人一聊起来就感到彼此极为投缘,拍戏时也配合得十分默契。在于波眼里,刘永是个沉稳、低调的演员,拍戏很敬业,时常会通过一些小细节来丰富戏的内容。只要有两人的对手戏,于波都会比刘永先到现场,先走到镜头前,以表示对老前辈的尊敬。这一切刘永都看在眼里,在《让爱化作珍珠雨》杀青时,刘永拍着于波的肩膀颇为感慨地对他说:“这次合作非常愉快,咱们将来还要多合作。以后我拍你们公司的戏,什么条件都没有,只要跟你一起拍戏就行。”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始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