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荧屏硬汉黄维德内地人气直升 坦言放下才会得到

  台湾人气偶像黄维德近年来在台湾戏剧界正是炙手可热,不仅外表俊朗气质成熟优雅,更因为踏实勤勉的作风、不俗的演技在业内树立了非常好的口碑。

  黄维德主演的《京华烟云》、《大清后宫》、《江湖往事》、《新昨夜星辰》等电视剧在内地播出都创下收视热潮,打响了黄维德在内地的知名度,使黄维德在内地的人气急剧提升。

黄维德

  因为在《京华烟云》中的不俗表现,黄维德在内地打开了他的演艺市场,成为制片人眼中的新贵,从此片约不断。不少内地观众似乎对他有些陌生,但事实上,在台湾,他很早就在一线男星的钢丝绳上走秀了,他拍摄过近1000集电视剧,接过超过10支的广告,还出了两本写真集,因为有着帅气健康的形象,又经常饰演正直深情的好男人,黄维德早已成为众多影迷心目中完美的“白马王子”。

  黄维德之前在出演过的众多影视剧中塑造的人物大多是正面的积极的形象,他的演技在业界早就获得一致肯定。不仅在台湾人气正旺,近来在内地的事业也有很大的拓展,在内地的知名度也越来越高。事业正值上升期的他片约不断,在挑选剧本时更是醉心于尝试不同角色的表演,希望不断挑战自己。

  而黄维德自己也坦言,其实比较擅长的是孔立夫这样的角色,很有正义感,他说:“我很喜欢玩的一种表演方式是之前是一个小男孩,什么都不懂、冲动,被人家修理,到经历一些事之后他会思考,也许经历了爱情,经历了社会上的磨练,到后来他的沉着跟他所体现出来的男人的味道,孔立夫就是一个非常沉稳的男人,当然在前面他对于他的理想,他想参加讨伐军、北伐军是很有想法的,到后来他留了胡子,头发散下来,成立了一个地下组织,比较喜怒不形于色,我喜欢在一部戏里分层来展现这个东西。”

  在台湾已经很有市场的他选择转战内地,这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不太会讲台语。“我所在的电视台制作的电视剧主要是台语戏,而我特别希望用普通话拍戏,用我熟悉的语言来表演。”黄维德说,“第二个是因为内地的拍戏环境越来越细致,在台湾经常是今天拍了明天就播,但我觉得我应该要拍一些在时间上不用这么紧凑的戏,甚至三五天才能拍出一集,这样出来的东西就会精致一些,至少在前期准备上我不会有遗憾。所以我决定到内地来,接这边的戏,和这边的很有经验的演员们交手。”

  对于来到内地拍戏的感受,黄维德说:“我刚刚来到这边,运气一直不错,接了几部很好的戏,又得到很多前辈的提携。我希望观众慢慢地觉得我脸熟,然后对我有一定的认可,这样就很好,我没有一个确定的目标,因为是我天秤座的,我的个性就是随遇而安、顺其自然,有时候,我甚至会觉得我们得到的那些有形无形的东西也都和梦幻泡影一样,不必去过分追求,放下才会得到。”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维德 | 孔立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