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沉寂五年再出发 戴爱玲:张惠妹是榜样(图)

  5年的等待,对一个歌手来说,寂寞而漫长。近日,台湾地区高山族歌手戴爱玲携全新专辑《天使之翼》来沪宣传,说起之前5年的等待,她表示那就是一个积累酝酿的过程。同为高山族的张惠妹贵为亚洲天后,同样拥有好嗓子的戴爱玲告诉记者,阿妹是所有高山族歌手的榜样。


  几年前,戴爱玲就曾演唱过 《对的人》、《坏坏惹人爱》等好歌,但无奈长期以来歌红人不红,与公司的关系也跌到冰点。在签约后,她于今年推出新专辑 《天使之翼》,将前几张专辑中的红歌一并收录,目的就是让人重新认识戴爱玲。有时做歌手需要点运气,虽然至今没有阿妹那样的好运气,但戴爱玲表示,自己唱得一点也不比张惠妹差,相信一定会拥有自己的支持者。

  有意思的是,在成为唱片歌手前,戴爱玲和如今炙手可热的阿信同在一间PUB驻唱。当时戴爱玲初入社会青涩害羞,阿信和其他乐团成员当她小妹妹看待,令戴爱玲记忆深刻。如今阿信为个人事业奔波忙碌,但两人还会时不时联络,保持友情。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爱玲 | 阿信 | 张惠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