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周末收视勇夺第一 暑期战略展现成效

  时间已经进入暑期,在高考结束之后,众多忙碌了一个学期的学生们终于迎来了难得的休息机会。在假期放松的同时,他们很多人也选择了看电视来消磨时间,为此,湖南卫视特别准备了一系列的暑期强档,为炎热的夏天注入了一股新鲜活力。

这种有针对性的暑期战略也获得了相当丰厚的回报,据央视索福瑞收视数据调查显示,6月27日至6月30日周末三天,湖南卫视全天收视率达0.69%,份额4.25%,排名全国第一,暑期战略的成绩斐然。

  湖南卫视周末三天联袂推出的暑期风暴取得了相当不俗的收视效果,也在全天拿下了全国收视第一的宝座。暑期战略主要以青春、活力以及奥运主题为核心,展现了年轻人跃动的青春,深得年轻观众的喜爱。其中为年轻人量身打造的几档电视剧,如白天的《寻秦记》、《小鱼儿与花无缺》双双拿下同时段收视第一,《寻秦记》收视率0.8%,份额6.32%;《小鱼儿与花无缺》收视率0.56%,份额5.93%遥遥领先,晚间和后晚间档更是巩固了优势,《神秘男女》收视率1.24%,份额5.2%排名第1,《创世纪》和《兄妹契约》也都冲进前3。

  另外,由湖南卫视和湖南经视共同打造的,迎接奥运户外竞技节目《奥运向前冲》继续迅猛势头,以1.99%的收视率和5.24%的收视份额继续稳居全国同时段第1,不仅如此,《奥运向前冲》的重播效果也非常不错,同样站稳了全国同时段第一的位置,特别节目《童看奥运》以特别的视角展现奥运的方方面面,播出刚刚一周,就以1.0%的收视率、2.75%的收视份额位居全国第4。

  另外,湖南卫视的一些王牌节目也继续发力,占据收视制高点。《勇往直前》、《背后的故事》均排名全国同时段第3,《天下女人》排名第4,其针对学生感兴趣的话题制作的特别节目在本次暑期风暴中也席卷不少关注的目光。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