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功夫熊猫》 > 北京评《功夫熊猫》

我不怎么顺眼梦工厂的动画

  被惯得不行——对《功夫熊猫》的偏见

  ★★★☆

  本来答应一个女生周末去看《功夫熊猫》的,昨晚看了首映,只好放弃了——我实在没兴趣再看一遍。

  要说满足大众,《功夫熊猫》其实是很不错的。这我认了。

只是我个人不怎么喜欢而已。

  老实交代,我更喜欢皮克斯的动画。

  换言之,我不怎么顺眼梦工厂的动画。一直来。

  一直来我都搞不清楚“梦工厂”做的动画人物为什么总设计得那么难看,《埃及王子》、《史瑞克》、《鲨鱼黑帮》、《辛巴达》……无一不是如此。与对手“皮克斯”比起来,差之甚远。而皮克斯就连最恶心的怪物(《怪物公司》)都能设计得讨人喜欢。

  而若是说到故事趣味、设计创意、细节巧妙、主角个性、主题选择……皮克斯在我眼中都要远优于梦工厂。《玩具总动员》、《虫虫特工队》、《海底总动员》、《超人总动员》、《怪物公司》、《汽车总动员》多年以后还是百看不厌的作品(也就一些人常常提到的经典啦),但梦工厂恐怕只剩下《史瑞克》能相提并论……

  这自然是一种偏见。

  或者说,这些年来是被皮克斯给宠得不行了。

  说回《功夫熊猫》。

  这部电影总体是没去到极致,就像打靶,打了几次9环,很了不起,但实在是差点点就能连中靶心。

  个人比较喜欢的段落是监狱一段,气氛阴森,动作设计干脆利落,很具想象力。其他也有称赞的地方,只是太过细节,如熊猫扎针等等,就不详细说明了。

  如果没有行政干预,电影票房轻松过亿不成问题。

  看电影时候,舞当坐在旁边,看看就问我:你为什么不笑啊。我说:再等等,再等等。

  不是我不想笑,着实是在期待……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