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纯粹的造梦工厂 湖南卫视制造的十大明星(图)

  有着“中国第一娱乐频道”美称的湖南卫视,为观众奉献了数档享誉国内外的品牌节目,在掀起收视狂潮的同时,并成功培养了一批令观众尖叫的超人气明星,他们究竟是李湘、谢娜、魏晨还是李宇春?下面为你们逐个数......

第一名:李宇春 人气指数

  把李宇春比作湖南卫视最成功的选秀产品,我想肯定没几人反对。从成都赛区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决赛,最后拿下超女冠军,这位特立独行的女生几乎在一夜之间挤进了一线女明星的行列。从05年到现在人气一直高升不下,打破了选秀明星昙花一现的传统,成就了一段选秀神话;无论现在有关李宇春是广告毒药或者说人气和实力不品配的流言,但一点也不怀疑湖南卫视造星的实力。

  如果说把王平、龙丹妮比做幕后英雄,把李湘、汪涵比做镇台之宝,那么李宇春无疑就是湖南台的收视保证。

   第二名:陈楚生 人气指数

  从“快乐男声”杀出的黑马,陈楚生一直以他的淡定、从容征服着电视机前的每一位观众,他的声音就像黑夜中穿过的河流透入心扉。陈楚生的胜利可以说是靠着他的冷静和才华以及众多花生的支持。当然,谁也不会忽略提供选秀平台的的湖南卫视。

  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陈楚生从无人知晓的酒吧歌手到红遍大江南北的人气偶像,在成为湖南台晚会中压轴的同时,也PK着李宇春在天娱的统治地位。如此发展下次,有朝一日超越也有可能,到时候不知道担心的是玉米,还是庆幸的是花生。彼此竞争下去,在人气越来越高的同时,受益的肯定是湖南卫视。

   第三名:李湘 人气指数

  因主持快乐大本营一炮而火的李湘,和湖南卫视一起成长,随着老东家在全国奠定娱乐老大的同时,李湘也迅速以她靓丽、活泼、大气的主持风格统治着全国娱乐一姐的地位。一路走来,虽然备受争议,但从李湘所收获的各种荣誉已经每年成功晋级收入最高的女主持,李湘的成功乃实至名归。

   第四名:何炅 人气指数

  那个昔日在央视大风车节目中初露锋芒的嫩头小伙,从开始在大本营时的莽撞到渐渐适应,以他的聪明睿智、反应灵敏迅速窜红,很快统治了在湖南卫视以及地方台一哥的地位。历经10年,各台的主持人都经历着新老交替,但何炅依然以他的诙谐、幽默的主持风格领跑全国,世事如桑,但从何炅的脸上依然找不到沧桑二字,有的只是坚毅和拼搏。


  第五名:汪涵 人气指数

  汪涵可说是国内最优秀的娱乐节目主持人之一,非常正面的形象,台上的机智风趣,再加上精通各地方言的语言天赋,汪涵的成名在意料之中。从当初的玫瑰之约到音乐不断,以及本土最受欢迎的越策越开心,汪涵以他的另类方式诠释着他所主持的每一档节目。比较李湘、何炅的一夜成名,汪涵应该属于那种大器晚成的主持,从幕后走上前台的的成功转型,当然离不开自己的努力,也得益于仇晓的推荐和湖南卫视的提拔。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李宇春 | 何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