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灾区上演“快乐大本营”

  本报讯(记者任宏伟乔雪阳摄影陈蒙川)昨日下午,由本报与维维动听工作室、谕乐推广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用艺术疗伤,让我们的生活更多彩”在都江堰拉开了第一站的活动。包括汪涵、杨乐乐、何炅、谢娜、谭维维、张杰以及来自蓝顶艺术中心的新锐画家、民间的涂鸦高手,携手前往都江堰“勤俭人家”灾区群众安置点,使出浑身解数,让每个人都能实实在在地感受他们传递的快乐。


  在安置点的图书阅览室,汪涵操着地道的四川话与孩子们有说有笑。“大家想不想看我耍魔术?”“想!”在孩子们童真双眼的注视下,汪涵拿出了一叠卫生纸,一眨眼便变出了一只酒杯。看着孩子们心痒痒,汪涵便手把手指导他们。“这样叠一下,对,就这样!”看着手中的白纸变成酒杯,孩子们张大了嘴,发出一片惊呼。

  何炅与谢娜来到安置点的文化活动室,虽然闷热异常,可是两人很快便进入角色,拿起话筒上演了一出“灾区快乐大本营”。“大家会不会唱《啦啦歌》?”前晚刚刚在电视中“温习”了《快乐大本营》的孩子,异口同声回答“会唱”。很快,如同每期《快乐大本营》开场一样,大家唱起了《啦啦歌》。看着每一位孩子认真的神情,谢娜乐开了怀。最后,何炅、谢娜、谭维维、张杰四人凑在一起,和小朋友们一起比着手语,唱起了《感恩的心》……

  本次活动还特地请来了一群年轻艺术家。他们分别是来自蓝顶艺术中心的5位新锐画家:刘石、阿嘉娜、邓先志、夏羽和刁毅,以及来自成都理工大学与川师大的4位“涂鸦”高手:庞凡、苏牧、宿滤和晏丽。虽然年纪不大,几位涂鸦的学生们却表现得十分专业和敬业:一进安置点的院子,他们马上开始“勘察地形”,最后选了一块位于活动中心附近的水泥院墙,摆开喷筒,戴上阻隔气味的面罩,挥舞着滚筒刷就“涂”了起来,完全不被周围的喧嚣和下午的闷热所影响。他们在墙上喷出了五颜六色的图案:“Smile”(微笑)的字母组合,还有卡通笑脸。一旁的杨乐乐也手痒痒,拿起喷筒也加入其中。蓝顶的画家们则充当了孩子们的义务绘画家教,每人负责一张桌子和两三个小孩,铺开纸笔,启发他们画出自己心中最美的图画。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娜 | 何炅 | 杨乐乐 | 张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