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文章生日获惊喜 台湾粉丝亲抵大连送祝福

  2008年6月26日是青春领袖文章的生日,当天正在大连拍摄电视剧《爱在日月潭》的他收到了一份意外的生日礼物——他的一批忠实粉丝特意赶到大连为他庆祝,其中更有从宝岛台湾搭了10个多小时飞机飞来的粉丝为他庆生。毫无思想准备的文章对粉丝的这种举动非常感动,一边不断鞠躬表示感谢,一边悄悄拭去眼角流下的泪水。文章在戏中的女友林心如也特别赶到生日会现场为他送上祝福。

文章生日会
文章生日会

  已经在大连为电视剧《爱在日月潭》拍摄了多日的文章,6月26日迎来自己鼠年的生日。在得到了粉丝精心打造的生日会后,他激动地表示,这是有史以来最让他难忘的生日。尤其是还有粉丝特意从台湾赶过来,更是让文章无比感动。由于《爱在日月潭》是首部允许内地演员前往台湾拍摄的电视剧,因此意义重大。而文章的粉丝团也特意带来了日月潭的潭水和长江的江水,并由文章在现场将两瓶水倒在一起,表意“情满长江水 爱在日月潭”。

  文章随后在粉丝团的祈福中许愿并吹灭了蜡烛,然后亲自切生日蛋糕与众人分享,林心如在一旁打趣说,这可是她为文章的生日破例吃的蛋糕。林心如也没有忘记送上自己的祝福,她希望文章越来越好,一切顺利。虽然只是简单的只言片语,却也让文章非常感动。至于是否有实物的礼物,林心如表示等文章到了台湾时补给他,那时“想要什么都可以”。

  这是文章第一次来大连拍戏,大连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尤其是“大连的姑娘很水灵”。而对于即将于8月远赴台湾继续拍摄,文章觉得非常骄傲。不过那个时间前往台湾让文章很有可能错过北京奥运会,对此文章表示,还是争取能够到现场看上一两场比赛,希望时间能够串得开。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心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