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石爻《我在现场》使命光荣 用行动为灾区做贡献

  “5.12”四川大地震,震撼着每一个中国人,而在这场天灾中更是显示出中国人的团结,中国人的坚强,以及中国人无私的爱。知名艺人石爻也用实际行动参与到抗震救灾中,她倾情演绎《我在现场》,并把所得全部片酬捐给灾区人民。

石爻
石爻

  石爻在剧中扮演电视台纪录片导演王琪,在得知地震之后,马上冲到最前线。冒着生命危险记录了一切的真实素材,冒着生命危险去帮忙抢救水泥厂的职工,当地的娃娃。并把唯一存活的希望留给别人,让他可以告诉外界这里的情况,而自己依然在抗震前线抢救伤员。充分的表现出媒体工作者的高尚情操。

  对于出演该剧,石爻觉得非常荣幸:“我希望通过我的表现可以让观众认识到媒体工作者的那种职业精神——抢第一时间新闻高于一切。

而我觉得我做这个事情非常有意义,能为灾区人民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我感到很欣慰。”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