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澳大利亚选手问鼎世界休闲小姐

  (记者 陈蕙茹 特约摄影叶健)昨晚,“2008苏州相城中国珍珠节暨世界休闲小姐总决赛”在苏州市举行。来自中国、俄罗斯、巴西、澳大利亚等国的75位休闲佳丽欢聚阳澄湖畔,共同演绎了以姑苏美女和江南水乡闻名的苏州生态休闲之美。
选手们通过T台形象展示、才艺表演、十强竞赛等环节的魅力角逐,最终,澳大利亚小姐阿丽娜摘取世界休闲小姐皇后桂冠,韩国、芬兰选手分获亚、季军,五个单项奖——最佳民族服装、最佳才艺小姐、最受欢迎小姐、慈善小姐、友谊小姐也名花有主。

  这场在小桥流水与现代都市间穿梭的美丽盛会,同时也是一场爱心之旅,晚会现场为四川地震灾区举行了捐赠仪式,75位肤色各异的佳丽们唱响《明天会更好》,在募捐箱里投放爱心善款,同时用本国语言为四川人民重建家园加油,其中12位佳丽还献出从各自国家带来的珍贵礼物现场义卖。晚会共筹集善款118万余元,将悉数捐赠四川灾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