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石康炮轰惹观众声讨:佟志文丽不是混混

  石康可能没想到,批评《金婚》、《士兵突击》会招来这么多人的声讨,昨日本报开通热线,希望读者针对《奋斗》、《金婚》、《士兵突击》发表看法,很多读者打电话来阐明自己的立场,其中以爱看《金婚》的“师奶”级观众最多,她们非常不满“佟志”和“文丽”在石康嘴里变成了“混混”。


  《金婚》、《士兵突击》、《奋斗》三部剧都有极高的收视率,因此昨日本报的“PK热线”非常火爆。54岁的杜女士非常不理解石康对于《金婚》“是两个混混的无理想生活”的评论,“怎么能说人家是两个混混?《金婚》无论从故事还是演员表演都非常好,对观众是很有教育意义的题材。我看石康才是个混混,不然怎么说出这么没水平的话。”

  1945年出生的赵女士说,她跟《金婚》中的主角算是一个年代的人,“《金婚》反映了那个年代普通中国百姓的一生,很亲切、很真实。什么叫做对社会没有贡献?普通人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工作,照顾好自己的家庭,那就是对社会的贡献,不可能人人都去想着造原子弹吧。”

  43岁的韩女士出生在军人家庭,后来去了国有大型企业。她说《士兵突击》和《金婚》真实得就像自己的生活,“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通过《士兵突击》深入人心,生活中很多事情都需要这样的信念,并不是只有伟大的人做伟大的事才需要信念。”

  与师奶兵团的愤怒不同,有几位读者是《奋斗》的粉丝,他们力挺石康,认为石康率性可爱。1982年出生的薛先生就先给《金婚》挑起了刺:“我觉得石康说得挺对的。我对《金婚》不太感兴趣,演1993年那年时居然出现了一辆2006年出的新款车,《士兵突击》也太假了。电视剧拍出来就是让人看、让人评论的,石康不过实话实说嘛。”

  今年30岁的李先生为《奋斗》没有在上海电视节上拿奖觉得惋惜,“《金婚》是给老年人看的,《士兵突击》有喜剧色彩,《奋斗》却激发了我创业的雄心,我要打电话挺一下《奋斗》和石康。”本报记者罗媛媛 (来源:华商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