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成台湾旅游招牌 旅行社欲造“杰伦之旅”

  周杰伦电影《不能说的秘密》选在母校淡江中学拍摄,校园风光与淡水小镇的美景,让粉丝们印象深刻。两岸直航7月开始,台湾旅游业者准备效仿人气韩剧《蓝色生死恋》、《冬季恋歌》所推出的套装行程,打造“杰伦之旅”,让内地粉丝到台走一趟电影《不能说的秘密》里的景点,并到周董投资的店“朝圣”。


  周杰伦所在杰威尔音乐也回应称:“公司业务繁忙,不适合随时参观,但不排除开放限定名额。”周杰伦官网上举办的“杰为好友”活动则将开放组团人数最多的前3组(约200人)参观公司,届时粉丝将一窥周董录音的“秘密”。

  台湾旅游业界人士分析:“直航后每个月有1.5万个机位,只要有1/10是周董的粉丝,以7天2万元的套装行程规划,每个月至少带来3000万新台币的商机。”(余文乐)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