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秦可卿”唐一菲的夏日物语清新小调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7日11:3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OURS》杂志

  见到唐一菲的第一眼,我们相视而笑,丝毫没有陌生的感觉。这个有着大大眼睛、清秀可人外表的南方女孩,骨子里却透着北方女生的豪爽。说话亦是简洁明了。当然在这个初夏的时节遇见唐一菲,也让我们提前感受到像夏天般的热情。

  OURS:最近在忙什么呢,有新的作品吗?

  有一部环保题材的电影刚杀青,叫《消失的村庄》。

  OURS拍戏时有什么好玩的事情发生吗?

  应该说每一部戏里戏外都有有趣的事,这次拍戏我的心得体验就是特别累,由于剧组所在的招待所离拍摄地点山上比较远,所以每天都要花近两个小时赶往拍摄现场。但由于云南近些天的恶劣天气,乘车时间变成以往的两倍。更严重的是,盘山公路已被大雪覆盖,每天,我们都是在路上“玩命”,因为路面太过光滑,随时都会产生车祸危险。虽然每天早上四五点就要起床,但当车在行使时,都必须睁大眼睛盯着道路,连打盹的时间都

  没有。这样的状况已经持续了近一个月,加上近几天来天天都是夜戏,熬夜已经把我的体力耗到了最低点,所以说拍的比较辛苦。

  OURS:当时这部戏哪里吸引你去接的呢?

  我觉得环保已经是刻不容缓的事了,如今生态恶化导致的沙尘暴、厄尔尼诺现象不断的发生,这也是在像人类敲警钟,所以我也希望能有这样的电影来给人以警世的作用,倡导环保生活。

  OURS:平时闲暇的时候都做些什么呢?

  现在的生活都被拍戏、广告……等内容占据了,所以平时只要有时间我最爱做的事就是睡觉,我觉得只有有了足够的精力,才会有更强的精力去为明天的工作做充分的准备,不过如果睡饱了后,我比较喜欢逛街,或者找朋友一起聊聊天。

  OURS:在你眼里什么样是有品质的生活?

  可能很多人认为戴什么表,穿什么牌子的衣服算是品质的生活,但我觉得品质的生活就是时刻都有快乐的心情,用最好的心态去迎接生活的挑战。

  OURS:那在演艺圈里你觉得谁的生活算是有品质的?

  我比较很向往小S的生活,自在的生活,做最真实的自己。不仅在舞台上获得了最多的掌声,最多的鲜花,在婚姻上也非常美满。最主要的是我和她是一样的乐观派,一样的表面浑不吝、其实内心非常小女人,我欣赏活的率真一些的人。

  OURS:你希望自己的事业成为什么样?

  我觉得成为什么样不重要,享受过程才是最重要的。从懂事那天起,大家就都在朝着人上人这个结果而埋头狂奔了,沿途的风景,估计有些人都没有抬头欣赏的机会,但我不是这样,我认为过程比结果更重要。

  OURS:你觉得什么样的女人算是最美的?

  我觉得美这个词太泛泛,美包含太多概念了,其实我觉得每个女人都有美丽的一面,只是需要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OURS:谢谢你接受我们的访问,希望你能以后带些更好的作品带给大家!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