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云迪怒斥彭丹:怎么把我跟中年妇女扯在一起

设计对白:有没搞错,我喜欢的是郎朗
设计对白:有没搞错,我喜欢的是郎朗
李云迪(后右)与彭丹(后左)日前被拍到在上海吃消夜。
李云迪(后右)与彭丹(后左)日前被拍到在上海吃消夜。

  中国钢琴王子李云迪昨来台为音乐会宣传,对日前被拍到与39岁的香港艳星彭丹上海共进消夜的绯闻,25岁的他一改优雅形象,变脸怒斥:“怎么会把我跟中年妇女扯在一起。”否认绯闻,还直言,“肯定是那位女士(指彭丹)在炒作”。被李云迪指“中年妇女”,彭丹昨回应不介意,但指她炒作,她否认说:“根本不知道有记者在场。”

  香港《苹果日报》前天报导,李云迪上周五到上海宣传,翌日凌晨,以《卧虎藏龙》获奥斯卡最佳配乐的谭盾邀他到“小鹭鹭酒家”吃消夜,而彭丹也列席其中,报导指出,当天彭丹称赞“席间李云迪让她有温暖的感觉”,餐毕她邀李云迪搭她便车被拒,但2人还是互留电话。

  李云迪昨否认绯闻,直言“一定是那位女士(彭丹)把我们吃饭的事泄漏给记者”,他解释:“当天是谭盾老师邀我吃消夜,当时有很多人,我根本不知道有那位女士在场,更不用说交谈。”他认为所有过程与对话都是彭丹自己捏造。

  彭否认向媒体爆料

  除此之外,他气愤地说:“我跟她的年龄层不一样,你觉得有可能吗?”还痛批:“怎么会把我跟中年妇女扯在一起呢。”

  对李云迪指控,彭丹昨说:“我不相信李云迪会这样讲,我跟他根本不可能,更不会放消息给记者,当天我只认识谭盾,当时我是传简讯给朋友,并不是跟他交换电话号码,也没有要他搭我便车。”至于去年底传出的台湾女友是否介意他的绯闻?他一并撇清说:“目前工作忙碌没时间交女友。”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云迪 | 彭丹 | 谭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