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嘉玲上海买醉告别单身趴 打排卵针求“好孕”

[提要]  刘嘉玲婚期倒数计时,把握最后的单身时光。近日,她在台北、上海尽情夜会好友,除了开香槟庆祝,同时她也不忘告知友人喜宴的时间与地点,请大家把时间空下来喝喜酒。虽然大家很关心她的婚期,但因为皆被下达封口令,只知道婚期已由10月提前举行,据悉她并尝试打排卵针,有助受孕……[我来说两句]

刘嘉玲上海开party告别单身

  刘嘉玲婚期倒数计时,把握最后的单身时光,近日,她在台北、上海尽情夜会好友,除了开香槟庆祝,同时她也不忘口头告知友人喜宴的时间与地点,请大家把时间空下来喝喜酒。虽然大家很关心她的婚期,但因为友人皆被下达封口令,只知道婚期已由10月提前举行,据悉她并尝试打排卵针,有助受孕。

  倒数计时

  上周刘嘉玲应邀来台出席杂志创刊活动,3天2夜的行程虽紧凑,但她还是在下榻的台北商旅与友人开香槟庆祝。

  刘嘉玲向来好客,酒量也超好,一手打理婚礼的她,每到一个地方就约朋友餐叙,打从月初开始她已经积极预告婚礼,她也把握婚前最后贪杯狂欢的单身生活。

  婚礼筹备一手打理

  42岁的刘嘉玲现在不仅想做梁太太,也想升格当梁妈妈,除了早上尽可能早起爬山运动外,据悉也打排卵针帮助提高受孕机率。由于梁朝伟忙于电影《赤壁》的宣传,婚礼筹备大事全权交由刘嘉玲打点。

  “梁刘大喜”目前并没有印发喜帖,她都是亲自当面发通告或是越洋电话,请好友务必腾出时间见证她与刘朝伟长达19年的爱情。

  花蝴蝶酒摊满场飞

  这几天,她出席上海电影节活动,不忘趁机举行上海“摊”,先是与电影节的友人会晤,再到苏州会乡亲,前晚,她再与锺镇涛、毛宁、孙浩等好友到她投资的夜店MUSE狂欢作乐。

  一行人离去时,只见刘嘉玲眼神洋溢幸福逢人就笑,一身低胸花裙秀出她雪白的乳沟性感迷人,周旋在众男子身旁依旧“行情”看好。

  从她三不五时便飞来飞去,与友人续酒摊来看,之前传她怀孕一说,纯属空穴来风。

  嘉玲嫁人 准备好了

  2006/08 预定新居:以7,000多万港币(约2.7亿元台币),买下香港山顶福道近200坪的独立洋房做为新居

  2008/04 婚前健检:传伟仔婚前检查,嘉玲赶“做人”

  2006/06 广发通告:传已通知好友们空出档期参加喜宴,但来宾都被封口,不准对外透露日期与地点

  2008/06 筹备婚纱:新娘礼服将采中西合璧,由好友张叔平为她设计旗袍和婚纱

  2008/06 婚前开趴:她带锺镇涛、毛宁及孙浩等人饮酒狂欢,被疑搞婚前庆祝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毛宁 | 孙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