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仁者无敌》 > 相关新闻

李幼斌《仁者无敌》打破收视纪录(图)

图为《仁者无敌》剧照

  教育台《仁者无敌》周五大结局

  正在中国教育台三套播出的电视剧《仁者无敌》将在本周五迎来大结局。记者昨天从教育台总编室了解到,该剧平均收视已达1.2%,单集最高收视率1.95%,创下教育台三年来收视纪录。这也是继《亮剑》、《闯关东》之后李幼斌再次创下收视纪录。

  《仁者无敌》是否沾了《亮剑》和李幼斌的光,《仁》剧的导演、曾任《亮剑》执行导演的陈健表示,“因为主演李幼斌、张光北、何政军都是《亮剑》的演员,肯定会吸引观众,这是投资方想好的卖点。
而且李幼斌是一个好演员,他对拉动电视剧收视起着很大作用,这在《亮剑》、《闯关东》都得到了证实。但是如果说光靠噱头,而故事本身没有吸引力的话,肯定不行。否则拍电视剧太简单了。李幼斌这次演的地下党员,表面上是一个恶霸地主,故事有矛盾。所以三部电视剧收视不错,并不是互相沾光,而是把故事性和有市场号召力的大腕演员有效结合的结果。”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幼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