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贾妮一改恶人形象 新版《红楼梦》里演懦弱尤氏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自5月25日开拍以来,演员名单陆续揭晓。在第一批揭晓的名单中,曾与导演李少红有过多次合作的实力派演员贾妮榜上有名。在该片中,贾妮饰演尤氏。尤氏虽为宁国府当家奶奶,但是并无实权,整日的只是顺从丈夫贾珍,是“又没才干,又没口齿,锯了嘴子的葫芦,只会一味瞎小心图贤良的名儿”的主儿。


  曾在李少红导演的电视剧《大明宫词》中,贾妮出演大唐皇后韦氏,勾结武三思等专擅朝政、毒死中宗,恶人形象让人记忆犹新。后在《橘子红了》中,她又完美诠释了二太太。舞女出身的二太太背着“老爷”与别人偷情,想比归亚蕾饰演的忠贞不二的“大太太”,贾妮更显得工于心计。

  这次,贾妮再次与李少红合作,出演糊涂、懦弱的尤氏,这个角色不但与她之前塑造的角色有很大出入外,也与生活中高贵优雅,做事很有自己方式的贾妮截然不同。

所以对于她本人来说,这次出演尤氏也是自己的一次全新的挑战,她也将诠释出与87版风格不同的尤氏。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少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