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吴卓羲跳楼被称赞 古天乐熬热受苦(图)

  搜狐娱乐讯 2008年6月25日,香港,台风“风神”袭港,天气热上加热,然而吴卓羲和古天乐为拍摄电视剧和电影,却要熬热穿上长袖外套和长衣上阵拍摄,眼见一旁的工作人员大多穿上短袖、背心等夏装,作为演员的他们实在是有苦自己知。

  吴卓羲昨天(6月24日)中午为主演的电视剧《学警狙击》拍摄一场天台的追逐跳楼戏,还出动吊臂车配合拍摄。穿上长袖外套拍摄的吴卓羲,在闷热的天气,加上刺眼的阳光下,在天台暴晒,使他不停冒汗至衣服尽湿。不用拍摄时,他立即脱下外套散热,还不停拨扇和喝茶来消暑,他说:“在香港拍戏也不算辛苦,热的程度还可以接受,最好喝一杯思乐冰来凉快一下,但若在内地拍戏则较辛苦,酷热得要用冰敷头,还担心流汗太多而中暑,所以要喝很多电解质饮品和吃盐饼。”

吴卓羲

  吴卓羲跳楼被称赞

  吴卓羲除了熬热,还亲自上阵吊威也,拍摄一场5楼高的天台跳楼戏,结果跳了4次便完成镜头,还被武指徐忠信大赞表现好。吴卓羲自称拍摄动作场面难免会受伤,早前拍摄爬丝网戏还弄伤手,有小小皮外伤。他说:“拍戏都预了会受伤,而拍这套剧,跳桥跳楼都不算太危险,因为工作人员做足安全措施,加上有自知之明,做足心理准备去拍摄,最危险的还是开枪戏,因怕被开枪后的火屑弹到脸。”

  古天乐熬热受苦

  另外,正赶拍导演郑保瑞执导的新片的古天乐,同样为配合戏中剧情,要穿冬衣拍摄,熬热受苦。前晚11时多,古天乐现身北角街头拍摄电影《暗杀》,身穿长衣、架上眼镜的他,在北角某天桥上拍摄踱步及四处张望的戏。由于天气十分炎热,古天乐大汗淋漓,停机时,便急忙除下外套透透气。助手也十分体贴,不时为古天乐抹汗和补妆。而林雪也在天桥下拍摄踏单车的戏。

古天乐现身北角街头拍摄电影《暗杀》

  此外,古天乐于其博客中透露,最近天气十分热,却要穿冬衣来拍摄电影,坦言少一点忍耐力和体能都不行。他也对中国的历法感到奇妙,自踏入“夏至”,天气果然变得酷热,但他提醒大家天气热也不能大开冷气,要将室温保持于摄氏25度,以响应节能环保。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天乐 | 吴卓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