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新《红楼梦》小宝黛钗 古典“封训”收获多多

  经过为期数月的封闭式培训,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演员们接受了一次全方位、立体式古典教育,从琴棋书画到形体仪态,演员们在学习中领略了中国古代深厚而丰富的文化,将为他们在剧中的表演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少年宝黛钗(于小彤饰少年宝玉、蒋梦婕饰少年黛玉、李沁饰少年宝钗)这一青春组合,接受了包括红学典故、诗词歌赋、形体仪态、舞蹈在内的古典艺术文化的多重熏陶。在学习过程中,小演员们表现得十分认真,不仅仔细揣摩老师教授的每个动作,还潜心研究各自饰演的人物在原著中的性格特点,休息时间大家还会自发地聚在一起讨论、切磋。

  调皮好动的少年宝玉于小彤,虽是剧组中令大家哭笑不得的“混世魔王”,但学习起来却十分认真,进步也很快,让大家刮目相看。少年黛玉蒋梦婕则经常和他人探讨“黛玉为什么和宝玉走不到一起?”她认为,只有理解人物内心,才能更真实地演绎出人物灵魂。乖乖女少年宝钗李沁,每天用功看书、背台词,认真完成老师的作业,用她的话说就是:“走好每天的每一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梦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