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少年棋王》南京海选演员 拍一部好看的戏(图)


  昨天,在南京1912的TOUCH酒吧里,一场看似颇有吸引力的演员海选宣布开锣——辽宁电影制片厂经过三年筹备的古装题材电视剧《少年棋王》在南京招募演员了。昨天该剧的制片人、导演及男主角等都亲自到了此地,在为招募演员摇旗呐喊之时,他们还自称要拍出一部好看的戏。

  主办方发给记者的《少年棋王》资料中显示,这部剧讲述的是这样一个故事:江南少年刘雨屏进京寻父途中在姑苏巧遇微服私访的乾隆,二人对弈中,雨屏连连获胜,得乾隆赏识,之后,雨屏进京路上与四位不同身份的女子发生故事,其中还有一位是皇妹。
经过磨练,刘雨屏最终被乾隆封为少年棋王,而且四位女子都嫁给了他。听上去,这个故事主流中透着点“另类”,主角颇有韦小宝一人娶七妻的齐人之福。据说,《少年棋王》将投资千万,拍完后还将在央视八套播出。昨天,主创们是来公开选拔剧中的人物的,据称女演员要选12名,男演员18名,群众演员若干。

  从故事大纲来看,《少年棋王》最有“戏”的自然是男主角刘雨屏,昨天这个男一号也来了TOUCH吧,他叫李大海。名气与形象都颇为一般的李大海凭什么演这个角色?导演张晶说:“是他父亲李成儒的推荐,他说"举贤不避亲嘛"”。那么李大海的经历是怎样的呢?是学演员出身还是音乐?没料到记者的这个问题却得不到李大海的正面回答,他说了半天就是不肯透露自己是怎样走到演员路上来的,只说自己“低调”,在北京有个录音棚,拍过几部戏,但都不是主角。不过,从昨天的表现来看,李大海倒是有点娱乐细胞的,因为他在记者们的长枪短炮之下,颇是找到了感觉,连唱了两首自己写的歌。此外他在面对记者问题的时候也很有“范儿”,不像那些谦虚的新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大海 | 乾隆 | 刘雨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