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何琢言连扇孙武、胡静耳光 情感戏以暴治暴

  日前,张纪中年度古装大戏《兵圣》继续在横店片场热拍。因为江浙一带连续降雨的缘故,《兵圣》剧组进度开开停停,俨然一副和自然天气抢时间的局面。

何琢言

  在《兵圣》中,朱亚文扮演男主人公孙武,胡静、何琢言、许还幻则成为孙武一生中环绕在他身边的女人。最先出场的是何琢言扮演的莫离。对于孙武相知相许的她,却被孙武看做了不忍伤害的小妹妹。何琢言大方的把胡静扮演的紫苏介绍给戏中的孙武,没想到却意外的为他人做嫁衣裳,成全了一对年轻恋人。

  用暴力方式表示谅解 何琢言连扇孙武、胡静耳光

  在剧中,一直被蒙在鼓里的莫离终于知道了自己喜欢的男生孙武已经对好姐妹紫苏动情的事实。一心解救孙武牢狱之苦的莫离,在孙武被成功救出来之后,以一个耳光表明态度——你欺骗了我。而何琢言却表示,耳光的意思是扯平了,我们和好。

  据悉,在戏中,何琢言扮演的莫离敢爱敢恨却又单纯善良。当她知道心爱的人另有所属后嚎啕大哭,完全不计较自己贵族千金的地位与大小姐所应有的处世限制。扇孙武耳光一场戏也被何琢言表明,是《兵圣》里最难的一场戏。因为耳光表达的涵义不是愤恨,相反却是原谅。在慌乱与气氛中,何琢言在给了孙武一个耳光之后,又扇了胡静一个耳光。面对友情夹杂爱情的复杂与尴尬,何琢言处理的恰到好处。演技的进步,也令一路走来的剧组同事较好不已。

  情感戏充沛 《兵圣》全剧看点多

  《兵圣》虽然已春秋战国时期吴越争霸作为故事背景,少不了的战争大场面内容。但是全剧的情感戏部分也相当充沛。比如何琢言与孙武之间的兄妹情、何琢言与紫苏的姐妹情,孙武和三个女人夹杂一生的恋情、感情等等,可谓看点颇多。

  据悉,该剧将于8月杀青。如无意外,农历年内将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武 | 何琢言 | 胡静 | 莫离 | 何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