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我们和汶川在一起! > 红十字会联合搜狐发救灾倡议

李连杰感动胡静筹资建立灾区养老院

  日前,李连杰携胡静在香港为国内某服装品牌拍摄广告。由于地震,广告拍摄从原定的5月中旬改到了6月中旬,在拍摄间隙,李连杰一直在通过电话联系各种灾后重建工作,并且与胡静交流有关慈善/壹基金等方面的事宜,使得胡经深受感动,决定筹资为灾区的孤寡老人建立一所养老院。

李连杰胡静拍服装广告
李连杰胡静拍服装广告

李连杰胡静拍服装广告
李连杰胡静拍服装广告

李连杰胡静拍服装广告
李连杰胡静拍服装广告
拍摄花絮
拍摄花絮

拍摄花絮
拍摄花絮

  本次拍摄活动为期三天,而由于香港近日连降大雨导致胡静班机延误,拍摄进度不得不一再延误,李连杰则表现出专业演员的风范,非常耐心的等待,并利用等待间隙不断的电话联系在忙于灾后重建方面中的朋友,安排壹基金的各种救灾事宜。抵达拍摄现场后胡静得知,李连杰也是在拍摄当天刚刚从灾区赶到香港,看到李连杰在繁忙劳累的工作中依旧打足精神持续的参与各种救灾活动,胡静深受感动。胡静表示,回到北京后会尽快联系有关机构,并联络身边的朋友,一定要在今年筹资为灾区的孤寡老人建立一所养老院,为灾区重建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