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搜狐戏剧社观演团之《倒霉阿翔》 > 搜狐戏剧社观演团之《倒霉阿翔》网友评论

“开心麻花”系列舞台剧

  NO2 最温馨感人最受女观众青睐《麻花2 情流感》

   导演:邵泽辉

  主演:林依轮、刘孜、伍洲彤

  功勋演员:沈腾、周大勇、黄妮娜、梁超、王伟、王程

  制作人:遇凯

  出品年份:2004年12月

  演出场次:35场

  一.感染人笔录:

  虽然请到林依伦(博客)和刘孜主演,也没有办法掩盖剧本故事的粗糙。——小米

  整个故事真是太感人了,穿越时空时的感觉,仿佛是在看电影。——看看

  我认识导演,感觉他很有想法,看了这个戏,觉得他的导演水品需要慢慢“升级”。——不老年戏剧爱好者

  剧场座位都没有坐满,这么好的戏,票卖得真不好。——雪儿

  道具太夸张了,巨大的针头让人想到小时候打针的情景。——白水

  很喜欢这样的戏,有种站在798看展览的感觉,舞台布景和道具都很有“风格”。——艺术人生

  爱情是什么?爱情是怎样在两个人之间产生化学效果的?看了情流感也许就能知晓了吧。——疑问爱情

  我并不喜欢林依轮的《爱情鸟》,但是他在台上的表演让我大吃一惊,从此我开始喜欢他了。——问问1988

  二.“情流感”花絮:

  观众座谈小故事

  一个观众说,我2004年最开心的事有2件,一个是娶了我身边这个女孩,另一个就是我俩相伴来看了麻花。现场掌声雷动,据统计,麻花售票有90%是一次买2张,看麻花已经成了年轻情侣在年终岁末一个恋爱特别节目。

  刘孜哭丢35副博士仑

  刘孜给人的印象很文弱,但在《麻花2》中却是精灵古怪,过人的演技使得舞台上的林依轮不得不接受“色情”与“暴力”的双重考验。同时她在剧中的真情出演让人不得不佩服科班出身的专业背景。每场演到高潮部分,她都真的哭出眼泪,泣不成声,由于她一直配戴隐形眼睛,导致每场她的博士仑隐形眼镜都被哭得掉在地上着不到了。演出35场,她就哭丢了35副博士论隐形眼镜。她的敬业精神让所有人深受感动。

  林依轮从麻花铁杆观众到男主角 为演麻花不计报酬

  林依轮的经济公司在签约时因为报酬曾与麻花制作方发生分歧。出人意料的是林依轮不但没有计较演出费用,反而强烈希望出演麻花,而与当时的经济公司唱反调,最后竟然不惜与自己经济公司闹翻,也一无反顾地参演麻花。这在利益纷争错综复杂,明星摆谱耍大牌层出不穷的演绎圈简直是咄咄怪事,很多人也极不理解林依轮的“另类”,直到《情流感》最后一场,他带着自己的两个孩子来看演出时,一向以“硬汉”示人的他留下眼泪,娓娓道出对麻花的特殊感情。

  林依轮说:“麻花是一部割舍不下又不能太接近的戏,因为每年的麻花都是新的,而主演也不再是你。”

  制片主任被戏称“炸酱面”

  由于演员临时变动,不得不找人临时顶替。盘算了许久,最终决定制片主任担当重任。本来就是上台卖个煎饼果子,在上台时,功勋演员王成看到制片主任穿了身酱褐色的衣服,就生生临时加入两句台词“哪来这么一个卖炊饼的,穿的和炸酱面似的。”这个角色就因此得名“炸酱面”,从此制片主任多了个雅号“炸酱面”。

  三.情流感队伍的话:

  导演 邵泽辉

  “《麻花》是玩闹的、可爱的,能给观众带来直接愉悦的,虽然前一部的成功并没有给我带来太大压力(剧情不同嘛),但如何把形式与内容结合,在搞笑的形式上发展感人的故事情节,这点很难呐!”

  林依轮:

  失去——为麻花2,推掉2部电视剧

  霸占——看完麻花1,我就打定主意霸占一个麻花2的演员名额

  获得——这是我出演的第一部话剧,是很重要的人生经验

  爱情——麻花2中,爱情是主线,很感人

  好玩——tag:广播操 小鸡舞 笑“喷”了

  刘孜:

  “一开始还是手足无措,经常演着演着停下来问他们‘我演的对吗?’那时候很痛苦,慢慢的发现我自己还是很有喜剧潜力的嘛。”

  伍洲彤:

  “我的听众朋友们听节目时想到我过一会儿就要去演戏,会觉得很刺激!节目里的热闹、玩笑,戏剧里的深沉、善良加起来考验了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