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中演票务通网站改版上线 注册会员赠送20元

  最全面准确的演出资讯 最方便快捷的网上订票 最能体现优惠多元的购票乐趣

  国内最具实力的演出票务门户网站全新改版上线

  2008年6月23日,国内最具实力的演出票务门户网站——中演票务通(www.piaowutong.com )改版上线了。

中演票务通(www.piaowutong.com )是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下属的唯一演出票务网站,是国内最大型的演出票务专业网站,也是互联网上最具影响力的演出票务网,其办站宗旨是支持中国的演出事业,为国内外演出机构及团体构建优良的宣传平台,服务观众,建立最便捷的网络购票平台。

  中演票务通已成立近9年,本次全新改版,主要是在强化演出信息服务的基础上,着力打造会员积分体系和网友互动交流平台,并开通了会员个人空间。全新改版的票务通网站在完善搜票、查票、在线订票等功能基础上,增加了强大的搜索功能,网友可以迅速按时间、城市、场馆、类型查寻演出。同时,为了优惠更多会员,新网站开设了团购功能,网友可以自发通过票务通网站组织团购。

  另外,全新改版的中演票务通网站结合了社区网站的部分功能,增加了网友互动交流的平台,每位注册会员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创建或者参与到他人创建的群组中去,与其他志趣相投的网友交流互动。同时,会员可以在个人空间中发布日志、分享照片、发布视频、评论演出,同时个人的拍卖信息和团购信息也会出现在个人空间,更清楚通过个人空间管理积分。

  值此新网站上线之际,为了答谢广大新老顾客的支持,中演票务通将在6月23日---7月23日期间推出多重优惠活动,欢迎各位网友热情参与:

  一、注册中演票务通会员赠送20元。

  凡在中演票务通网站注册、电话注册、上门注册均可得到20元积分,积分可用于购买门票使用或在网站参加其它活动使用。

  二、会员特惠区,部分商品享受2倍或多倍积分。

  凡中演票务通会员,订购部分商品可以享受多倍积分优惠,更多更多免费礼品详情关注中演票务通网站。

  三、半价门票抢购专区(具体以活动页面内容为准)

  为更多的新注册票务通的会员准备的半价门票专区,将提供当月最受关注的演出门票,以半价优惠限量抢购。

  四、国家大剧院门票全部9.5折优惠!、

  中演票务通送特别惊喜给想到国家大剧院“一看究竟”的会员朋友,这里不仅开通了购买国家大剧院门票的绿色通道,还将以9.5折的优惠回馈忠实的票务通会员。

  五、全国话剧门票9.5折优惠!

  在中演票务通网站上线期间,凡通过新网站订购话剧门票的会员,将享受9.5折优惠。

  六、抽奖活动、免费门票、谁都有机会参与、中奖率高!

  为所有在新网站注册会员提供最丰厚的奖品,每日的限时抽奖环节都将给更多的会员带来幸运。只要注册会员成功,就有机会抽取奖品,中奖率高。免费门票天天有先到先得!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