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若瑄抢了莫文蔚男友?(图)

  “我们分手根本没有第三者,完全是因为了解而分开!”莫文蔚前男友冯德伦(Stephen)于去年末解释与莫文蔚(Karen)分手的一番自白言犹在耳,近日记者却得悉两人分手真相,全因冯德伦偷偷搭上台湾性感玉女徐若瑄,狠心割舍九年情,令莫文蔚惨变“绿帽女”。

  近日,徐若瑄趁在香港拍广告,跟冯德伦尽情拍拖,于跑马地浪漫散步之余,又细心为爱郎整理背囊,之后两人更驱车返回男方礼顿山寓所享受共处时光,暗交一年的恋情终于全面曝光。
记得去年末,莫文蔚离奇宣布已于2007年初跟冯德伦分手,由于时序混乱,Karen甚至被外界质疑是否借分手来宣传当时刚推出的新碟,实则有苦自己知。为顾全体面,两人更同时坚称没有第三者,虽则口硬,但依然流言四起,一时传冯德伦搭上有夫之妇,一时又话他恋上蔡依林,不过记者发现,原来真正令莫文蔚年近四十仍玩失恋的元凶,竟是徐若瑄。

  据知,冯德伦之所以同徐若瑄搭上,都是多亏舒淇做红娘,两人于去年中在一个朋友聚会上认识,男方被徐若瑄的美貌及爽朗性格所吸引,加上本身跟莫文蔚的九年情早已淡如白开水,故火速越洋施展电话、MSN攻势,又成日飞过台湾送赠惊喜,最终成功抱得美人归。直至本年4月初,冯德伦于北京拍摄电影《女人不坏》,徐若瑄秘密前来探班,据片场人员称,当时两人态度亲昵,不时依偎谈心,恋情逐步浮出水面。不过对于拍拖一事,女方坚称:“我跟他不熟!”男方亦回应:“我高攀不起她。”果真好有默契。不过,最近徐若瑄来港拍摄广告,竟然偷偷约会“不熟”朋友冯德伦,拍拖被记者拍到。

  虽然两人刻意低调,一个以鸭舌帽遮面,另一个则架上巨型墨镜素颜上阵,但仍无法扑熄熊熊爱火,于跑马地温馨游街之际,徐若瑄发现爱郎的背囊拉链未拉好,立即细心上前亲手整理。胆敢公然在街上拍拖,可见感情已趋稳定,之后两人更意犹未尽,驱车返回寓所继续享受这次短暂的二人世界。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德伦 | 徐若瑄 | 莫文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