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杨爱瑾拍竣新片不知故事内容 演戏靠现场发挥

曾恺玹首次担正,戏份杨爱瑾比要多。
曾恺玹首次担正,戏份杨爱瑾比要多。

  叶念琛执导的爱情惊慄片《亲爱的》前晚举行慰劳宴,两位女主角杨爱瑾(Miki)、曾恺玹及老板黄柏高均有出席。

  Miki表示拍此片时,每天都是到现场才有剧本,十分神秘,现在电影拍完了也未看过。她笑谓,拍完才知原来是惊慄片。有一日开工收到三页纸对白,真是好大压力,又怕演不好又怕累其他人迟收工。她坦言因为与导演合作过,对他有信心,有时去到片场才知要除衫,但她没理由“发烂渣”。Miki又说,此片还有其他演员如关楚耀、安志杰、小肥及HotCha等,但她与他们未见过面,全片都是与曾恺玹做对手戏。

  问Miki拍惊慄片有被吓倒吗?她表示自己是好细胆的人,若有人在她身后叫一声,都会吓破胆,幸好拍摄期间未有遇到怪事。不过,拍完此片都瘦了三公斤。戏中她要向男友报复,现实中若男友有第三者,一定不会原谅他。

  曾恺玹偷吻小肥尴尬

  另外,曾恺玹首次在港产片做女主角,因为戏份多,她都有一定压力。其中一场戏讲她偷吻小肥,演这场戏最尴尬。因为她与对方不熟络,所以都有点害羞。但与安志杰可能都是台湾人,就较有亲切感。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爱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