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版《鹿鼎记》本周开播 方怡刘孜不觉情色过火

  新版《鹿鼎记》将于6月29日在浙江教育频道率先播出。此番亮相是经大幅修改,而主演之一刘孜表示,床戏并没有过火之处。

现场花絮照
现场花絮照

小宝与七老婆
小宝与七老婆

  《鹿鼎记》原定于去年在各省市地方频道播出,但是由于通不过审查,档期一拖再拖,据说修改多达100余处,主角韦小宝与七个老婆在丽春院同睡一床,还有瀑布下共浴的戏都被删减。甚至有人指责这版《鹿鼎记》为“香艳版”,床戏太为过火。记者昨天采访了剧中七个老婆之一方怡的扮演者刘孜,她表示,“我并不觉得这部戏像别人说的有情色成分,很过火,张纪中的作品在这方面都是很慎重的,《鹿鼎记》也不例外。比如丽春院同床的戏,就是大家躺在床上打打闹闹,然后一个大被子就蒙在头上,镜头一转就看被子在动,主要就是好玩搞笑,根本没有什么暗示。我们在拍的时候也觉得很好玩。至于在瀑布下共浴的戏,其实拍这场戏的时候正是严冬,特别冷,还要穿得比较少,我们是互相鼓励坚持拍完的,而且我中途一度因为体力透支,脚部抽筋在水里晕倒,多亏黄晓明拉住我,在这种环境下会把戏拍得很香艳吗?我一点不觉得,我看网上还有人说《鹿鼎记》是电视剧版的《色戒》,这就太离谱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