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张杰星空演唱会 > 新闻速递

洗衣店一夜搬空 张杰演出服丢失措手不及


  为了演唱会现场效果,经纪公司往往要斥巨资用于艺人的服装造型上,而记者今日得知,即将于7月26日在杭州举行个人演唱会的张杰,三套演出服却于上周意外丢失,让整个演出团队措手不及。

  上周,负责张杰演唱会服装的工作人员将三套演出服送到朝阳区某洗衣房清洗,但当工作人员去取衣服时,却发现该洗衣店已经是人去楼空,门口也没有任何告示,而除了张杰的衣服外,其他顾客的衣服也和洗衣店一起离奇失踪。

  记者了解到,由于张杰已经于5月1日在北京举行了自己的第一场个人演唱会,经纪公司在这场演唱会上为张杰定制了多套演出服,而在7月杭州的演唱会上,除了重新订做的外,北京个唱中的三套演出服也将继续使用,该工作人员表示,演出服都是纯手工制作,从设计、定版到最后制作,需要设计师与艺人多次沟通,十分耗时耗力,现在距离张杰杭州演唱会还有40天的时间,重新订做将十分吃力。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