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各方评论

新华网: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竞争异常激烈

  新华网上海6月22日电(记者张磊、孙丽萍)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22日晚落下帷幕,“金爵奖”的各大奖项一一揭晓。国产新片《千钧。一发》获评委会大奖和最佳男演员奖两大奖项,成为本届国际电影节的最大赢家。

  在《千钧。一发》中饰演一位警察的非职业演员马国伟和导演高群书,继在电影频道传媒大奖中分获“最受关注男演员”奖和“最受关注导演”奖后,又分别获得了本届电影节的最佳男演员奖和评委会大奖两项殊荣,成为本届国际电影节的一大亮点,他们也是本届国际电影节的最大赢家。

  据悉,本届电影节共有76个国家1000多部影片报名参赛,最终选出了16部电影入围,竞争异常激烈。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评委会主席由著名导演王家卫担任。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