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第19届台湾金曲奖传统暨艺术音乐类奖项揭晓

  第十九届金曲奖传统暨艺术音乐类典礼昨晚在台北县政府多功能集会堂登场,颁奖典礼由吴淡如、苏逸洪主持,颁发了十四个奖项。

  穿着礼服盛装出席的史亚平,一出场就令大家感到惊艳。苏逸洪说,这是史亚平上任台当局“新闻局长”以来,第一次出席的大型颁奖典礼,当晚史亚平的造型宛如希腊女神。


  最佳传统音乐专辑奖由屏东县台湾原住民文化研究会的《Sepiuma唱情歌》夺得,郑愁予获得最佳作词人奖,魏海敏则获得最佳传统音乐诠释奖。

  表演节目则强调传承意涵,特别贡献奖得主朱丁顺偕同学生陈明章(听歌)带来民谣演唱,范宗沛(听歌)、李哲艺与林天吉以古典乐向音乐大师李泰祥(听歌)致敬,诗人吴晟带领儿子组成的《929》乐团诠释新诗《负荷》,星光二班(听歌)歌手吴忠明、梁文音则跨界演唱《流浪记》与《望春风》,融合传统和流行。

  传艺类金曲奖典礼落幕后,流行类金曲奖典礼七月五日将在台北小巨蛋举行。

  第十九届金曲奖传统暨艺术音乐作品类得奖名单如下:

  最佳传统音乐专辑奖:《Sepiuma唱情歌》,屏东县台湾原住民文化研究会。

  最佳古典音乐专辑奖:《谢宛臻OBOE新美声》,财团法人邱再兴文教基金会。

  最佳儿童音乐专辑奖:《邹族传统童谣》,高雄市台湾山地文化研究会。

  最佳宗教音乐专辑奖:《启示录前卷-令人惊叹的未来世界》,希望之声文化公司。

  最佳跨界音乐专辑奖:《狼图腾》,典选音乐公司。

  最佳作曲人奖:何训田《秘厘图》,《声音图案》专辑,风潮音乐。

  最佳作词人奖:郑愁予《一碟儿诗话》,《旅梦》专辑,金革公司。

  最佳编曲人奖:钟耀光《高一生歌曲》组曲,《原住民新韵》专辑,上扬公司。

  最佳专辑制作人奖:王志萍《新古典昆剧--寻找游园惊梦》,兰庭昆剧团。

  最佳传统音乐诠释奖:魏海敏《芳华现--魏海敏梅派经典唱段选辑》,风潮音乐。

  最佳演唱奖:拉纤人男声合唱团《Inlovewith you暗恋男声》,贝冈朵音乐艺术企业社。

  最佳演奏奖:严俊杰《Chun-ChiehYenDebut Album》,亚艺艺术有限公司。

  评审团奖:《67.5公分的天空》专辑演唱者林煜智。

  特别贡献奖:朱丁顺。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亚平 | 魏海敏 | 苏逸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