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加油2008决赛昨首战

  本报讯昨晚,《加油!2008》总决赛首场“10进8”比赛拉开战幕。在经历了铁血通道、空中摔跤等重重环节后,最终爱戴与李彩虹、薛佳凝与刘佩佩两对选手遗憾离开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还特别请来了一个特殊的爱心观战团——来自四川地震灾区的10位小朋友。


  首场比赛的“战场”上,最引人瞩目的就是“双胞胎”组合——王宝强与小选手郭伟林。因为胡静的失约,节目组无奈开除其参赛资格,而王宝强第一时间挺身而出,愿意成为“小王宝强”郭伟林的守护天使。

  走“铁血通道”时,王宝强发挥了“少林弟子”的本色,展示了“飞檐走壁”的绝活,赢得了一片叫好声。而在之后的空中摔跤中,他却意外不敌代替于娜出战的宋晓波,瞬间被击倒落地。不过失败后的王宝强却得到了“小王宝强”的鼓励。郭伟林直言,要用自己的努力把哥哥救回来。

  在之后的“小铁人五项赛”中,郭伟林充分发挥了“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最终“双胞胎”组合顺利出线。霍燕妮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伟林 |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