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黄渤刘桦台上台下忙“忽悠” 俞灏明学乖扮低调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1日11:5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珊珊 图/文

  6月20日,黄渤(博客)、刘桦、俞灏明(博客)在京亮相,为共同拍摄的某品牌广告片首映造势。默契十足的“道哥”和“黑皮”两人在台上不断的“忽悠”观众,笑声一片。而许久未在北京现身的俞灏明在两位前辈面前则显得格外谦虚。

  为配合该品牌的主张,导演共推出了三部不同主题的广告。分别邀请了黄渤与刘桦搭档出演社交篇;闫妮模仿《时尚女魔头》白发上演职场篇;而俞灏明更是三度携手简美妍饰演情侣篇。

  黄渤刘桦忙“忽悠”

  因在多部影片中有过合作,黄渤和刘桦现场默契十足,在广告中扮演了“忽悠”和被“忽悠”者,现场更是将观众“忽悠”到底。在接受采访时,“道哥”刘桦还用特有的方言口音暗讽黄渤:“聊天可得找靠谱地,别被忽悠了!”

  当有媒体顺势追问刘桦该品牌ID时,被“忽悠”怕了的“道哥”显得尤为谨慎,声称不敢当着黄渤的面透露,而黄渤更是和“道哥”一唱一和、大说笑话,成功将气氛炒热。

  虽然行事作风仍不改搞笑风格,但当天以一身白衬衫、锅盖头示人的黄渤被现场观众称为“清纯”不逊“国民弟弟”俞灏明。

  俞灏明学乖扮低调

  陈小春早前曾公开教育俞灏明要低调,不知是否受此影响,广告片中的男一号俞灏明在此次的发布会上显得格外谦虚和低调。在两位前辈面前,他更多的是谦虚的聆听和微笑,而轮到自己发言时也是低着头看地板,俨然一副乖乖仔形象。

  一身今年大热的英伦风装扮,再配以刚刚改变的发型学扮低调的俞灏明,在炎热的夏季显得格外清爽、帅气。也引来现场许多嘉宾的签名留念。

  不知是怕和三度合作的男主角俞灏明传绯闻还是因为没有空档,戏中女友的扮演者简美妍在此次发布会上并未露面。

  

(责任编辑:小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