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首届上海大学生电视节举行 艺术家秦怡现场颁奖

  搜狐娱乐讯 由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和华东师范大学共同发起并主办的,首届上海大学生电视节“大学生电视作品大奖赛”颁奖典礼,6月20日下午在上海影城举行。上海文广集团总裁、复旦大学视觉艺术学院董事长薛沛建,上影集团副总裁汪天云,著名导演与本正、著名表演艺术家秦怡等前来为获奖大学生颁奖。

秦怡和获奖学生合影
秦怡和获奖学生合影

上海文广集团总裁、复旦大学视觉艺术学院董事长薛沛建
上海文广集团总裁、复旦大学视觉艺术学院董事长薛沛建

  这次的上海大学生电视节征集的作品以上海为地区为主,同时也收到了来自其他省市的参赛作品共计142份。内容有抗震救灾的纪录片、有北京奥运的访谈栏目,还有反应大学生思想生活的故事短剧,还有趣味十足的创意动画。这次的奖项分为策划构思奖、编导摄制奖、栏目主持奖三大类,还特设了一个组委会特别奖,共有14部作品获得各类单项奖。来自四川师范大学王若馨同学的作品《屹立》,最终获得了组委会特别奖。

上影集团副总裁汪天云
上影集团副总裁汪天云

著名导演于本正
著名导演于本正

  《屹立》讲述的是四川大地震中抗震救灾的真实故事,谈到拍摄经历,两位学生不仅在现场感动落泪,呼吁大家一定要多关注灾区的孤儿和老人。而一直心系灾区的秦怡老师,也在现场给于两位学生很大的鼓励和肯定。最后大家还共同喊起:“四川加油!中国加油!”的口号。

获奖学生潸然泪下
获奖学生潸然泪下

  据悉,除了这次的颁奖典礼,首届上海大学生电视节论坛:“光荣与使命——电视,青春进行时”,6月22日将在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举办。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怡 | 薛沛建 | 汪天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