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度香港小姐选举 > 新闻报道

港姐拍摄外景 美容护肤秘密大公开

  有人说,把自已装扮得美美的是终身不可缺少的一环。又有消息指,每一位女性,每天在化妆、护肤上所花的时间起码30分钟。由此可知,女性对这方面有多看重。今天(19/6)上午11时,12位候选佳丽出席大会指定美容中心Dr. Pro拍摄外景,一队人精神奕奕的,在参观的过程中很留心的听从导师的讲解,遇到不明白的问题又勇于发问,学习精神可嘉。

7号梁雅琳、8号姚婷芝及9号谢静婷对「射频嫩肤」这仪器很感兴趣

  既然各佳丽对美容问题充满好奇,不如由几位女孩讲解一下她们的美容心得吧。6号陈倩扬认为睡眠充足及注意饮食是同样重要,她向来都不喜欢吃煎炸食物,冷饮亦不沾唇。“我知道冷饮会令人湿气加重,多喝冷饮人也显得臃肿一些,所以自小我已不喜欢冷饮。此外,我也会与父母一同游泳、打乒乓球的,这便是我的美容心得。”陈倩扬说。

12号黄洁婷、11号马赛及10号史宛殷很留心听导师的讲解

  5号梁倩汶认为睡眠及饮食同样重要,但缺不可忘记清洁面部。尤其是参选港姐以来,每天均需要化妆,当回到家后便立即清楚面部,每一个部位都要很仔细的彻底清洁,同时不需要时亦应尽量减少化妆。倩汶还会多作运动,当汗流出体外后便会加速新陈代谢,这样便有较好的肌肤。

6号陈倩扬、5号梁倩汶、4号高海宁、3号张舒雅、2号伦紫玄及1号文柏姿一同分享护肤的心得

  “我在早上醒来第一件事便喝一杯白开水,这样不单对皮肤较佳,人亦显得精神一点。如果看见眼部有点浮肿的话,我便用按摩霜为眼部按摩,很快便会去肿。在饮食方面,我不喜欢吃煎炸食物及零食,就算有时感到有点饥饿,我也只会吃有益的零食,如紫菜便是。此外我还会到健身房健身,尽量保持线条优美。”12号黄洁婷说。

  10号史宛殷表示以前是不太懂得护肤,但自从参选了港姐后便开始学习这方面的知识,所以现时回家后便立即清洁面部化妆品。

而史妈妈亦会为爱女准备汤水的,所以她的肌肤尚可。不要以为宛殷的肤色充满阳光气息便以为她很喜欢游泳,原来她是不懂得游泳的,但却是沙滩排球的高手哩。

  “我什么水果也喜欢吃,尤其是苹果更是我的至爱,但榴槤我是不吃的。我亦会和父母晨运,好像今天五时半我便和父母行山、跑步,接着便耍‘六通拳’,这样做除了能舒展筋骨外亦可强身健体。多喝水也是我的美容心得。”4号高海宁说。

  图1 (右起)

  图2 (右起)

  图3 (右起)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倩扬 | 梁倩汶 | 黄洁婷 | 高海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