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少芬代言舅舅新店 张晋受惠免费享受美容(图)

蔡少芬性感打扮出席舅父新店开幕

  人民网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HEAPlace开幕酒会及派对”于前晚举行,出席嘉宾有蔡少芬(Ada)、李彩华(Rain)、梁汉文及蔡澜等。该店由蔡少芬舅父Barry投资,是一间集合Salon、美容、NailArt与日本餐厅于一身的一站式服务店铺。前晚专程来支持舅父的蔡少芬,身穿桃红色DeepV裙出席,相当性感。她笑言自己是挂名老板兼代言人,而且有股份。

  Ada表示自己有帮舅父新店做代言人,她做代言人收得好贵,所以将来舅父有钱赚记得要分她一份。

今次舅父开新店,Ada笑言丈夫张晋是她另一半,都有份受惠,可以享受店铺服务。

  Ada最近在休息中,因为之前拍摄80集长剧《珠光宝气》经常大叫,连声线也受损了,令她元气大伤。她会否打算两年后生BB呢?她说现在觉得健康最重要。前晚她打扮性感,老公批准吗?她说,老公没所谓,就算穿泳衣也可以,最重要是健康、性感又够靓,连爷爷奶奶也不会有问题,大家都好疼她。

  李彩华演技受赞赏

  李彩华有份主演的新剧《火蝴蝶》推出后,她的演技受到赞赏。Rain表示十分开心,更像发梦一样。因为以前演得没那么好,现在有进步了。前晚她见到Ada时,二人立即谈个不停,她解释因为出道时,曾与Ada及吴奇隆等齐当模特儿拍摄婚纱相。

  另外,梁汉文前晚独自出席,女友未有同行。他谓其实与女友分开到场,因为女友不想被影相,又怕被追问婚期。问他有兴趣做生意吗?他说以前曾有人叫他做饮食生意,但他觉得要看缘分。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少芬 | 梁汉文 | rain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