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明星形象榜:章子怡商业指数第一 负面重创柏芝

[提要] 日前,《星尚OK!》杂志携手权威市场调研机构CTR启动了一次面向华语明星的形象榜单,分别对明星的健康指数、人气指数、商业指数进行排名。与其他许多明星排行榜不同,健康指数的排名推翻了之前明星排行榜阴盛阳衰的趋势[我来说两句]
公众形象综合指数前100名明星榜单
①成龙姚明排第一 为什么会“阳盛阴衰”?
陈冠希、张柏芝、阿娇受艳照影响有多大?
广州人更爱郭晶晶?子怡为何商业排第一?
反思:明星形象是社会问题 越来越重要

  搜狐娱乐讯 有越来越多的明星开始关注“面子”问题,也有越来越多的明星关注“形象”。这里,“面子”指的是外表,“形象”指的是在公众中所形成的一种印象。事实越来越证明,形象和面子一样重要。

  罕见的阳盛阴衰的榜单 姚明、成龙最健康

  提到姚明,我们就会想到他面对国家需要和NBA比赛,毅然选择回国;说到成龙,马上想到慈善事业和公益活动;讲到李连杰,则马上想到壹基金。但对于大多数女星来说,这样与名字紧紧挂钩的事迹实在太少。

  日前,权威市场调研机构CTR(央视市场研究)携手某杂志启动了一次面向华语明星的形象榜单,分别对明星的健康指数、人气指数、商业指数进行排名。这其中,尤以健康指数的排名特别引人关注。与其他许多明星排行榜不同,健康指数的排名推翻了之前明星排行榜阴盛阳衰的趋势,倒转过来,变得阳盛阴衰。在艳照门事件前屡次登顶各类排行榜的陈冠希张柏芝阿娇此次却彻底被公众“抛弃”,前一百名中都难见踪影。

成龙
热心慈善和公益事业的成龙位列健康榜港台榜单第一名

  相当多的跟明星有关的排行榜当中,女艺人都会成为瞩目的焦点,不过,当这份健康指数排行榜的名单呈现到我们跟前,我们在前十名当中却很少见到女艺人的名字。分作内地和港台来看,内地明星中只有两位女艺人上榜,港台是三位,而如果不做地理区域上的划分,前十位中上榜的女星则只有一位:蒋雯丽。姚明和成龙分别占据了内地榜单和港台榜单的第一名,如果按整个华语明星来算,成龙则稍胜一筹,姚明紧随其后,第三位则是李连杰。而往年经常在各类榜单上见到身影的陈冠希、张柏芝和阿娇,受“艳照门”事件的影响巨大,被抛在了百名之后。

姚明
作为中国人的骄傲 姚明位列内地榜单第一名

 为什么女星败给男星?

  当各大榜单上的女星纷纷扎堆的时候,为什么独独在健康指数的排名上,女星落后了?本次的健康指数排名是通过工作态度、对婚姻爱情态度、生活态度、人际关系、新闻报道影响、社会责任感、广告影响七大方面的指标进行考察。

  单凭个人经验来说,提到姚明,我们就会想到他为上海残奥会,独自承受NBA罚金,面对国家需要和NBA比赛,毅然选择回国等事迹,说到成龙,马上想到他在各类慈善事业和公益活动中的身影,讲到李连杰,则马上想到壹基金。但对于大多数女星来说,这样与名字紧紧挂钩的事迹实在太少,因此在榜单上,她们的排名并不高。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成龙 | 阳盛 | 陈冠希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