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明星形象榜:章子怡商业指数第一 负面重创柏芝

郭晶晶
郭晶晶的排名显出地域性的差异

  广州人更爱郭晶晶?

  本次的健康指数的榜单,是通过对京沪穗三地20---35岁的人群进行街头问卷调查统计得到的结果。调查得出的地域性差异也很明显。在北京地区,濮存昕、张国立的认可度较高,在上海,曾主演了《上海滩》的周润发和赵雅芝的排名很靠前,而在广州,姚明、刘翔、易建联、郭晶晶这些体育明星的认可度明显高于京沪两地,尤其是郭晶晶,她在京沪两地的排名都在35名之外,在广州却能冲进前十。

  章子怡商业指数第一 健康、人气、商业指数的交叉关系

  除去引人关注的健康指数排行榜,还对明星的人气和商业指数进行了排名。

章子怡商业指数第一

  与健康指数相比,人气指数和商业指数的排名又变成了另外一番模样。CTR的副总裁田涛先生通过数据排名分析说,一般来说,健康指数高,不一定人气指数高;人气指数高,不一定健康指数高;商业指数高,人气指数也比较高。

  人气指数的评定,参考的是主流媒体相关新闻报道量的高低,会通过CTR媒介视讯监测系统在一个相对常态的时期进行考察监测,而商业指数考察的是明星代言的数量和质量、参加商业活动的数量和质量,以及作品的获奖情况、数量和参加公益活动的数量。在人气指数当中,成龙、刘德华、李连杰名列三甲,商业指数则是年轻一代的天下,章子怡、成龙、李冰冰位列前三,黄晓明、刘翔、周迅、赵薇紧随其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成龙 | 阳盛 | 陈冠希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