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内地首部街舞电影公映(图)

陈小春垂涎偷窥 范冰冰拒绝激情

  新快报记者 贺雅佳

  由范冰冰、陈小春以及韩国舞王南贤俊主演的内地第一部街舞电影《精舞门》27日将正式上映,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导演傅华阳爆陈小春为了一睹大美人范冰冰的真容曾在片场暗中偷窥,而范冰冰则强调漂亮女孩其实也会演戏。

  陈小春偷窥范冰冰冷漠

  范冰冰是有名的“发电机”,曾经迷倒不少与她合作过的男星,而陈小春则是出了名的花花公子,尽管现在的他已经有圈中女友应采儿。
两人合作会擦出火花吗?导演傅华阳主动爆料说,陈小春曾专门跑到没他戏份的外景地,就是为了看大美人范冰冰,可惜襄王有心,神女无意,范冰冰显然跟陈小春不来电,主动要求导演删减激情戏。

  “我之前看到陈小春的时候,打趣问剧组谁最漂亮?他说当然是范冰冰了,他说有一次他拍戏在外景,听说离得不远的另外一个组也是外景,他说听说范冰冰在那儿,他就跑到那边去看一眼,就是为了一睹美人。”傅华阳说。而范冰冰对于此事也知情,“我知道,因为他每天都骑个自行车在门口看,刚开始我们大家都知道他是陈小春,因为他剃个光头,戴着清装的头套,大家都觉得很奇怪,陈小春每天都在我们的现场门口徘徊。”

  据介绍,身为主角的范冰冰和陈小春在剧本里是有一些激情戏的,但最后按范冰冰的意见删掉了。“范冰冰不是拒绝激情戏,而是更深刻地处理了角色的感情。”导演回应,而范冰冰本人则表示:“其实本来剧本里没有什么激情戏,只不过对于这个人物的个性来说,她可能是一个比较冷的女孩儿,她可能会对这个人有感觉,但也绝对不是那种特别外露的,但这恰恰是这个人的个性,而且我觉得正好也是她吸引人的地方。”

  范冰冰演夜店女DJ下苦心

  电影《精舞门》是内地第一部街舞电影,由百事赞助的该片摆脱了传统国产歌舞片在题材和思维上的束缚,以时尚代表街舞承载中国传统少林功夫,集舞蹈、功夫和时尚潮流之大成,更首创“拇指加油舞”。本来就是舞蹈艺员出身的陈小春跳起街舞来没有难度,但范冰冰扮演的女DJ则是她过往“古装公主”形象的一大突破。

  谈起自己的演技,范冰冰表示一直以来自己都被看作“花瓶”。“很多人说漂亮的女孩子不会动脑子,不管是以前漂亮的香港女演员,还是现在的。我觉得如果只是漂亮,没有诚意,我不愿意在这么漫长的几年,甚至十几年的时间里面一直寻找自己的道路。因为现在已经是一个新的时代了,已经不像以前,我觉得如果大家还要把以前的那些观念拿来看我。”她还表示自己为了演好夜店女DJ这个角色下了很多苦心,“DJ的职业,其实我觉得还比较陌生,因为感觉离我自己的生活挺远的。一种人的生活到底应该是什么样子的?其实我以前完全无从探究,或者到底要怎么样去寻找这样的感觉,因为我自己平常的生活很简单,基本上很少去这种娱乐的地方。”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陈小春 | 傅华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