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最新动态

阿根廷导演作品《爱情的意外》与中外媒体见面

[提要]  6月19日下午4:30分,作为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入围参赛片中的两位女导演之一,阿根廷女导演伊内丝·布劳恩带着自己的作品《爱情的意外》主创与来自海内外的媒体见面。三位来自阿根廷的女性主演索菲亚·卡丝蒂廖,制片人娜塔莉亚·卡比龙与女导演,在当天的发布会上,毫无意外的被更多人问及在关于女性电影的话题……[我来说两句]

  对于《爱情的意外》,三位阿根廷女性分别向海内外媒体表达了自己认为这部电影最大的卖点,“我认为整部片子都非常有意思,故事很连贯,背景以及多个部分都非常有意思,”导演伊内丝·布劳恩如此表达,而主演索菲亚·卡丝蒂廖则表示整部电影的故事都很幽默,有一种生命力,这是很重要的东西。作为该片的制片人,娜塔莉亚·卡比龙则认为这部片子里充满了积极向上的东西,如果走进影院的人们都感受到这一点,并享受和体会这种快乐,这部电影就是成功的。

《爱情的意外》剧照

  更多媒体更关注女性电影的问题,但是阿根廷女导演伊内丝·布劳恩似乎不愿意在性别上划分导演的风格,“尽管我是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两位女性导演之一,但是并没有感受到女导演和男导演有什太大的分别。我认为我就是一个导演,这与性别是没有太大关系的,当然在阿根廷当女导演是一种很时尚的事情,但尽管如此,我也没因此受到特别的款待,当然也没有什么歧视,在我看来我在做导演的时候,更像是一个中性人,半个男人,半个女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