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大人物

搜狐娱乐大人物:对话《西游记》斗士张纪中

返回首页

   有人说张纪中是“成也金庸 败也金庸”,似乎还真有那么一点道理。是《笑傲江湖》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这个喜欢有事没事客串个把武林至尊的大胡子,也同时开始面对铺天盖地的争议;《天龙八部》则让他开始有了一群捍卫者,号称“挺张派”;而如今正在热播的《鹿鼎记》再次挑战了观众的对原著的理解;还有准备开拍的有可能是张纪中金庸系列收山之作的《倚天屠龙记》……

张纪中,搜狐娱乐大人物,西游记斗士
金庸剧与张纪中,到底是怎样一个不解的“姻缘”呢?

   搜狐娱乐你觉得金庸作品对您而言意味着什么?

   张纪中:金庸作品并没有成就我,只不过是我们把金庸作品重新诠释了一遍。你说它完全百分之百的满意那也不一定,肯定也有地方拍得不好,也有地方感觉拍得很好。

   另外也有一些网友很善良,给我提出很尖锐的意见,我觉得这个都是好的,我很愿意和他们探讨这些问题。但是有些人他很喜欢骂人,我就想说你在家里你也这么骂你的父母吗?你在单位也在骂你的同事吗?在这个问题上,我们至少要对别人的劳动有一些尊重。

   这个戏拍摄出来也不仅仅是我一个人的,而是由大家的汗水共同打造出这么一部戏,我觉得我们是在很努力的做一部戏,大家如果能看到我们是这么拼命努力的在做,就成了。

张纪中,搜狐娱乐大人物,西游记斗士
《笑傲江湖》让更多的人认识了张纪中,也让他开始面对铺天盖地的争议

   搜狐娱乐从拍摄金庸剧里面,您意识到了一些失误或者吸取了什么经验吗?

   张纪中:什么叫失误?有疏漏是肯定的。我们总是说电影是遗憾的艺术,遗憾是因为它不可避免的有这样或那样的流失,所以如果拍了一遍不行,我们现在才要重新再拍一遍。

   我们每拍一次就是为了尽量减少一点遗憾。但其实这种遗憾有时候是不可避免,也不可少的。

  视频:未决定李亚鹏参演 承认拍金庸作品有疏漏


   张纪中心得 经典就是经典,就像一座山,就算你超越了它,它依旧是一座山摆在那。

   所以你犯不着去推翻它,你要做的是再去造一座山,一座更高的山。 

survey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季播 | 张纪中 | 段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