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家5》开机在即 男主角人选悬而未决

   “《家有儿女5》开机在即,而男主角唐小龙的饰演者还没有最终决定。”这是记者昨日从《家有儿女5》剧组内部得到的消息。就此消息,记者第一时间向《家有儿女5》的制片方求证。

金世豪
金世豪

  制片人孙女士表示,《家有儿女5》有三男、三女六位小主角,戏量都很重没有谁是绝对的主角。目前饰演李贝贝、马 达、施兰兰、唐 娜、林青青的人选已经敲定,唯有饰演唐小龙的小演员还在挑选。“唐小龙这个角色很贫、很坏,但很聪明,也不招人讨厌,是一个非常出彩的角色。目前有几个备选,但还在报名选手中逃选,希望找到最好的唐小龙。”孙女士透露,唐小龙的饰演者将于本周确定,而这部新阵容、新故事、新看点的全新《家有儿女》将于6月20日左右开拍。

白小英楠
白小英楠

  这次在《家有儿女》的最新一季中,将从父母与孩子之间的关系描述转变为讲述师生之间、祖孙之间的故事为主。因此,赵毅所扮演的小学老师,午马、郑佩佩分别扮演的爷爷、奶奶将成为剧中的主要角色。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小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