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纳尼亚传奇》 > 深圳网友评《纳尼亚》

还是一部值得观众买单的电影

  ★★★★ 四星 好看

  凯斯宾王子被邪恶的叔叔篡夺王位,逃难于纳尼亚,借助号角的神力呼唤回作为纳尼亚国王和女王的四个孩子,在四个孩子、纳尼亚人和狮子亚斯兰的帮助下夺回了王位并拯救了岌岌可危的纳尼亚王国。

简单的说就是一部魔幻版的《王子复仇记》,加上宏大的战争场面与奇特的角色造型,下足功夫磨磨蹭蹭了150分钟,变成一部魔幻史诗大片。这样就对以下情节不难费解了,一、士兵不简单一剑杀死被捕的矮人,而是要划船出来将其投水;二、获救的矮人与回到纳尼亚的四个孩子,要连走一天一夜穿过悬崖才能见到王子;(而追捕的士兵半天已经一个来回了);三、狮子一下子就可以结束战争,却迟迟不肯现身,在发生两次惨烈的战争与一次分上下场的个人决斗后才出面的奇怪逻辑。相比较,我个人更喜欢第一部,与女巫之间的斗法更有童话色彩,以及对纳尼亚各种魔幻形象(半兽人、鼠骑士、树精等)的新鲜感和剧情的紧凑性。

  无论如何,看这样的魔幻大片还是不错的享受过程,四个性格形象各异的孩子用童心、勇敢与坚强战胜敌人,使剧情不乏幽默与紧张,只要不深入追究剧情的合理性与严谨性,《纳尼亚传奇2》还是一部值得观众买单的电影。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