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滚石乐队低调否认将要与老东家百代公司解约

  TheRollingStones(滚石乐队)周末低调的发表了一篇声明,否认将与多年老东家百代解约而加入全球最大规模的演唱会推手LiveNation。

  但是业内行家始终相信,百代将很快与乐队分道扬镳,百代2007年由私人财团收购后一直竭尽全力保留大牌艺人。


  滚石英国总部发言人BernardDoherty周一在一份声明中说:“目前我们未与LiveNation就唱片问题达成协议。”

  百代对此尚未作出反应。

  《观察周刊新闻》周日报道“据有关人士称:滚石正欲与其合作了三十年之久的百代解约而与LiveNation签约。”该报道还称,这支全球唱片销量超过两亿的王牌乐队允许LiveNation打理其市场事务,每年将剥夺掉百代三百万英镑(约五百九十万美元)的收入。

  由于艺人的演出及商业广告收入越来越大于唱片收益,LiveNation分别豪掷一亿两千万和一亿五千万美元,与麦当娜及Jay-Z,签下合约,更与爱尔兰摇滚乐团U2签署了为期12年的合约。

  由于非法下载的日益猖獗,导致唱片业严重萎缩,唱片公司正在苦思冥想对抗唱片需求量衰减的对策。

  2007年百代损失了其两张王牌:PaulMcCartney(保罗麦卡特尼)和Radiohead(收音机头),保罗这位前披头士成员,成为星巴克新成立的“听音乐”唱片公司首位签约艺人,而收音机头则将他们的专辑《InRainbows》独家提供给了网站“paywhat you want”。

  如今,百代也很有可能失去滚石乐队。一位熟知内情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士称“假设滚石离开百代,百代也很可能不会有什么危机。”该人称“今年,乐队为MartinScorsese(马丁西科塞斯)的纪录片《Shinea Light》配乐的原声碟由环球独家发行,已经是一个征兆。”百代由私人投资财团TerraFirma以24亿英镑现金收购后,今年一月,公司裁员2000人。

  无论如何,滚石能找到好的雇主是个好消息。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