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最新动态

《功夫熊猫》率先亮相上影节 首映捐票房赈灾

[提要]  继《花木兰》之后,又一部中国题材的好莱坞动画大片《功夫熊猫》提前亮相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6月17日,《功夫熊猫》在上海影城举行首映,当天首映所得票房将悉数捐给四川地震灾区,为中国大熊猫的灾后生活重建献爱心……[我来说两句]

  影片的首场放映吸引了无数电影观众,当天的上海影城一号厅里座无虚席,在影片放映之前,熊猫阿宝的人偶出现在现场,和所有喜爱他的影迷互动。据片方透露,比真人还要大的特别定制熊猫阿宝人偶,在内地只有四个,在影片上映前后分别会在北京、上海、广东、四川,湖北,山东等地与影迷亲密接触。

  挺着的大肚子、笨手笨脚的熊猫阿宝,从小人物变成了大英雄,是今年暑期银幕的绝对主角。该片于6月6日率先在北美公映,首周末票房就收获6000万美元,是梦工场历史上首周末票房最高的非续集影片,而且后劲十足。

  《功夫熊猫》的主角是中国国宝:憨态可掬的熊猫阿宝,主打功夫牌。导演斯蒂芬森是资深中国文化迷,谨以此片表达他对中国文化的敬意。鉴于片中元素完全取材于中国,派拉蒙方面曾经一度打算将影片的全球首映礼安排在四川卧龙举行,但由于不久前的“四川汶川地震”原因这个计划被搁浅。影片主角阿宝没能回到出生地,影片主创的导演斯蒂芬森等都没有看到活生生的中国大熊猫,也成为一大遗憾,他个人也十分关心中国大熊猫经历地震后的生活状况。为此,派拉蒙和上海国际电影节达成一致,决定将在18日首映的票房所得全部捐赠给四川灾区。

  英文原版的《功夫熊猫》配音阵容堪称豪华:阿宝由好莱坞喜剧明星、金球奖入围者杰克·布莱克配音;小熊猫师傅的配音者是两度奥斯卡奖得主达斯汀·霍夫曼;小熊猫师傅手下的五大高徒老虎、仙鹤、螳螂、蛇和猴子分别由安吉莉娜·朱莉、戴维·克罗素、塞斯·罗根、刘玉玲、成龙配音。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